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在法网庆生要吃大餐 不想跟TOP5独处

2010年05月25日13: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法网期间,纳达尔在《泰晤士报》继续写专栏,首轮比赛之前,他抽空回答了来自全球各地球迷提问,其中不乏一些有趣的内容,我们不妨来看看。

Elainaa B:能说说你跟夏奇拉是怎么工作的吗?

纳达尔:那真是漫长的一天啊,我早晨八点就离开酒店前往,直到凌晨三点才拍完。但是我认为这是个伟大的经历,我得感谢夏奇拉给我这个机会,我不知道自己以后还会不会再拍MV,就像我说的,你永远不知道将要发生什么。

Luis:你有多希望法网球迷今年能够接受你?

纳达尔:来这儿我总是很高兴,而且每次我都能想预期一样被欢迎,我相信自己这次依然会受到球迷优待。

Fay(荷兰):如果你不得不跟其他排名前五的网球选手共处24小时,你会选择谁?

纳达尔:我和球员委员会的成员呆在一起的时间已经够长了,这里面就有三位排名前十的选手,我想这已经足够了。(笑)

Jan:你愿意成为西班牙戴维斯杯的队长吗?你似乎总是在激励球员。

纳达尔:我希望,但是我从没想过这件事,我现在想的更多的是好好打比赛。

Evanise(巴西):你对今年罗兰加洛斯有何期待?

纳达尔:我来这儿自然是希望争夺冠军,尽管我知道这很难。

Westney:如果现在你踢足球,会选什么位置?

纳达尔:当然是前锋,我年轻的时候经常踢这个位置。

Clare:你计划6月3日如何过生日?

纳达尔:我希望那时候我还在这里,如果我能打到那时候,我肯定要去吃一顿特别的晚餐庆祝。

Marina:你在澳网期间开博,曾经用塞尔维亚语“谢谢”回应我的提问,我想知道那是谁教你的?

纳达尔:这个词我还是会说的。贝尼托也教了我一些,他一直跟诺瓦克合作,所以学了一点。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