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浐灞回暖鲁能遇强敌 伊万爱将无缘客战西北狼

2010年05月26日08:30鲁能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浐灞回暖鲁能遇强敌 伊万爱将无缘客战西北狼

卡洛斯将无缘和浐灞队的比赛

5月25日上午06:00,山东鲁能泰山队一行在基地内启程前往陕西,参加本周三中超联赛第10轮客场与陕西中建的比赛。鲁能泰山队将于上午9:30分抵达陕西,随后球队稍作调整后,于下午17:00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陕西状态回升

赛季初,陕西中建表现比较低迷,由于球队成绩不佳,朱广沪成为本赛季第一个下课的教头。随后陕西中建火速与科萨签约,由于任教时间短,对球队还不够了解,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科萨率领的陕西队以大比分不敌升班马八一南昌。随后中超第8轮,陕西又在主场1:1惜平河南。上轮陕西客场1:0力克青岛,科萨上任三轮终获一胜。由此也可以看出经过科萨打造,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陕西队状态逐渐得到提升。

陕西中建队今年引进了曲波、孙继海、赵旭日、毛剑卿、李凯等优秀的国内名将。外援方面,他们留下了萨利,引进了莱奥,卡隆、桑托斯和赛德,应该说今年陕西中建的实力非常雄厚。拥有众多国脚级球员和强力外援,加强中超外籍名帅科萨任教,这些都是陕西队未来反弹的基础。

鲁能客战困难

目前,鲁能后防两名伤病号卡洛斯与夏宁宁已经伤愈回归,参加到球队的训练中。不过,他俩还需要一段时间进行恢复,与陕西一役将铁定缺席。而李雷雷与矫喆的伤势虽然已经恢复,但两人状态还需时间进行调整,也将参加与陕西队比赛,他们的缺阵也给鲁能带来一定影响。

鲁陕之战将是本轮一场重量级的交锋,对于双方而言都将是面临一场严峻的考验。此役鲁能客场作战,艰苦程度不言而喻。上一轮与长春队比赛中,鲁能在中场控制方面比较出色,周海滨和安塔尔都有突出表现。相比较鲁能中场,陕西队中场组合同样出色,赵旭日、于海和萨利组成的中场攻守平衡,将承担起球队攻防转换重要的枢纽。双方中前场实力都不错,在这场激战中,看谁中场更加稳定、犀利。

陕西攻击群实力强

大手笔引援使今年陕西队实力大增,特别在中前场方面实力非常强劲。前场三叉戟曲波、毛剑卿、卡隆的速度优势,令对手防守起来更感头疼。另外他们在与中场赵旭日、莱奥等配合下,必将将发挥出极强的攻击力。随着陕西队状态回升,他们的攻击群也欲发威。此役,鲁能后防线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加强对陕西进攻队员的盯防。

本赛季目前为止,陕西队在射门次数和控球率上,是中超16强队伍中较多的一支,射门每场平均13次,场均近乎53%的控球率让西北狼在场面上占据优势。虽然数据占优,但在效率上却不是特别理想。而在如此占优的控球率上,有如此多的明星球员压阵,却不能拿到应有积分,这也成为了科萨上任后的最大难题。

(鲁能官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