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刘国梁透露欣赏穆里尼奥 暗示不被激将法迷惑

2010年05月26日07: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透露欣赏穆里尼奥 暗示不被激将法迷惑

世乒赛,刘国梁场边督战

腾讯体育5月25日莫斯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杨露莎)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第三轮开打。中国男队3:0横扫希腊。因为世乒赛,身为球迷的刘国梁遗憾没有完整的观看欧冠决赛,国乒主帅直言自己很欣赏“狂人”穆里尼奥。

本届世乒赛首轮当晚,恰逢欧洲冠军联赛决赛。身为球迷的刘国梁却无暇关注比赛,然而性格温和的刘国梁却坦言欣赏国际米兰的性格主帅穆里尼奥。“特别深的了解谈不上,但我确实很喜欢穆里尼奥这个教练。有性格、有思想、有头脑,而且魄力也很足。”刘国梁笑着说到。

“有时候他会按照自己的性情去做,但我认为他的过激举动都是故意的,是为了激起对方教练、运动员一些矛盾,吸引媒体的关注,是战略战术。是挺聪明的一个教练,很容易迷惑别人。”

说到这里,在场记者不禁想到本届世乒赛韩国主帅金泽洙放出豪言要击败中国男乒,尽管金泽洙一直被媒体誉为“老谋深算”,但面对国乒主帅刘国梁,金泽洙的激将法似乎并不奏效。

“那天晚上看了一眼欧冠决赛,觉得他们没怎么拼。可能也是因为世界杯临近,所以他们怕受伤是其中一个原因。我就看了最后五分钟十分钟,决定胜局了。从运动员的心态来说他最怕的就是受伤,一受伤这四年就完了,一个运动员有几个四年啊。”刘国梁笑着说道。

>>>>点击进入:2010莫斯科世乒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