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刘国梁笑解缘何“走神儿” 点世乒赛最大对手

2010年05月25日16: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5日莫斯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杨露莎)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第三轮开打。中国男队3:0横扫希腊。面对弱旅希腊,场边指导队员比赛的主帅刘国梁“走神儿”,不时将目光瞄向老对手韩国队。

小组赛第三轮,面对并未派出主力出阵的希腊,中国队与对手的比赛就像是教学赛。三号单打张继科比赛时,坐在场下的主帅刘国梁和队员们都把目光投向了场边韩国队对阵中华台北的比赛。本届世乒赛,韩国主帅金泽洙放出豪言要带队击败中国,国乒主帅自然要将注意力集中在这位老对手身上。

“对手的对抗性不是很强,我们的主要对手又在边上打得比较热闹。在保证自己成绩的前提下,我也会瞄着主要对手,看一下他们的状态、心态和排兵布阵。”说起自己场上执教时“开小差”,刘国梁笑着说道。“就算看不到对手比赛的时候我也会看他们的成绩册,教练组出人的表格,也会掌握一些。”小组赛面对弱旅,刘国梁将注意力更多的投放到主要对手身上。中国队的比赛结束后,刘国梁并没有随其他队员一起离开,而是坐在了场边,观战韩国队与中华台北队的比赛。

>>>>点击进入:2010莫斯科世乒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