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篮网有意皇帝五年恩师 火箭昔日助教也是候选

2010年05月25日22:30腾讯体育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网有意皇帝五年恩师 火箭昔日助教也是候选

骑士刚解雇布朗,篮网就抛出了橄榄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在赛季结束奇奇-范德维奇离职之后,篮网一直在寻找新的主教练。虽然篮网不急于让新任主教练立即走马上任,但是他们并没有停止考察候选人的工作。而且现在篮网高层已经有了很多有兴趣的目标,刚刚被骑士解雇的前年度最佳教练获得者麦克-布朗就是其中之一。另外,篮网还对前火箭助理教练、现凯尔特人助理教练汤姆-锡伯杜感兴趣。

篮网总裁兼总经理罗德-索恩表示,现在球队并不急于确定新任主教练的人选,但是索恩也透露他们有兴趣和布朗谈一谈。在当地时间上周日,五年时间都未能带领骑士夺冠的布朗被解雇,而且骑士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总决赛。虽然索恩没有直接说出布朗的名字,但他肯定会得到和篮网高层谈一谈的机会。“现在我们有了很多的候选人,我们将尽应尽的努力来和他们谈一谈,我们必须仔细考察每一位候选人。”索恩说。

篮网一度看起来能尽快确定新任主教练的人选,因为在选秀大会的时候他们需要一位主教练。但是由于索恩一直未和候选人进行面谈,所以这件事一直拖到现在。最近也有消息说前小牛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有意执教篮网,而且篮网高层也看好“小将军”,但是索恩仍然没有行动。

另外,索恩还表示篮网有意前火箭助理教练、现凯尔特人助理教练锡伯杜。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凯尔特人很有可能打进总决赛,而且总决赛最早也要在6月18日才结束。也就是说在6月18日之后,篮网才能和锡伯杜面谈。或许这也是索恩一直没有行动的原因。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