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广州亚运征集儿童照 万张笑连贴于亚运梦想柱

2010年05月25日16:26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5月25日(王文佳)广州亚运将近,为了将广州儿童迎接亚运的热情以影相的方式记录下来,让万千儿童的笑脸和动感身姿组成的亚运梦想柱成为最亮丽的风景,“亚运梦想柱”儿童笑脸征集活动将于26日接受报名。

“亚运梦想柱”儿童笑脸征集活动由广州亚组委等主办,其活动方式是给12岁以下的儿童免费拍照,并采集一万张优秀儿童笑脸照片发表于专用的亚运柱。该活动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5月26日至6月15日。

家住冼村的周小姐决定带着自己四岁的小女儿参与笑脸征集活动。她告诉笔者,“亚运会在广州举行,本来就是广州人值得庆祝的事情,现在还可以将孩子的笑脸留在‘亚运梦想柱’上,我怎么可能让孩子错过这个机会呢?”

无独有偶,家住员村的李奶奶也打算带着六岁的小孙子凑热闹,她笑着说:“这也是表示我们对亚运的支持与关注的一种方式,而且能让小孩的笑脸在亚运上露脸,该是多么自豪的事啊。”

据悉,如果参与此次拍摄活动,拍摄前可提前预约专业拍摄人员免费拍摄,还可以选择天河正佳广场、中山三路英雄广场、吉祥路动漫星城中的任何一个地点进行拍摄。拍摄者需自备服装。此次活动会拍摄多种不同场景、不同元素的作品,便于选取最佳效果。

(中国新闻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