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费德勒否认迷信 酒店房间却与去年相同

2010年05月25日14: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费德勒说,他不是个迷信的人,但今年法网、去年巴黎大师赛、去年法网,他都住在同一个房间。而今年,赛前进中央场地练习的时候,陪练塞弗林指着一块地方告诉他:“这就是你去年倒地庆祝的地方。 ”费德勒站过去品味了很久,“我记得那一份,我还记得当时如何拿着冠军奖杯回到酒店,如何在赛后去看当时还生病卧床的父亲。 ”

今年,纳达尔回来了,重新在马德里大师赛战胜了他,费德勒的优势没那么大了。但瑞士人说,现在谈卫冕还太早。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和拉法签一个会师决赛的协议。但是我想其他126位选手是不会同意的,德尔波特罗和达维登科是夺冠热门,德约科维奇也是热门之一。会师决赛对于纳达尔和来说还有两周的时间、还需6场球要打。”不过在三盘比赛仅让澳大利亚老将卢扎克拿走7局后,他离卫冕又进了一步。 30岁的卢扎克此前法网无一胜绩,包括下一轮对手哥伦比亚选手法拉也难成他的对手。 108分钟的比赛,费德勒打出41记制胜分,仅有11个非受迫性失误,7个ACE,0双误,状态非常好。赛后,他表示,作为卫冕冠军他决不能第一轮就出局,所以比赛中多少还有些压力。

再然后,记者问的问题就跟比赛无关了,“瑞士球王有没有为两个小孩子可能破坏酒店设施而买保险呢?”这指不定是酒店或者哪家保险公司的托儿,都促销到发布会上了。费德勒笑道:“到周日她们俩才10个月大,不过她们可以站起来走路了。 ”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