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拉蒂道出狂人入皇马原因 称不会放走米利托

2010年05月25日10:01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穆里尼奥要走了,他也将带走“关键先生”米利托?不,至少莫拉蒂不会答应。昨日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莫拉蒂说,“迭戈(米利托)与穆里尼奥的情况不同,穆里尼奥的合同条款是只要支付违约金就可以走人,而迭戈的合同没有这样的条款,他不会离开”。

与此同时,安莎社报道称,莫拉蒂对穆里尼奥在夺冠之夜表示离开国米去皇马很不高兴。“队员会看报纸,我也看报纸,我认为时机不是很好。我们之间没有就留任和走人问题有过直接对话,”莫拉蒂说,“我认为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真诚地沟通解决。”

对于穆里尼奥可能离开国米去皇马的原因,莫拉蒂分析认为,“我相信最大的理由还是皇马所能给予他的挑战,职业生涯再攀高峰是最重要的。当然,也许还有钱的因素”。

绅士莫拉蒂依然保持着他的风度,尽管他对穆里尼奥离开的方式很不满意,但还是没有恶语相向。而对于未来的新任主教练人选,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米哈伊洛维奇最有希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