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千万年薪挖米利托 国米26将中11人恐离队

2010年05月25日03:17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最近,意大利各媒体都在热炒米利托的转会。为什么刚刚加盟国米,合同期直到2013年的米利托,却被认为很难留队呢?问题的隐患,在于年薪。《米兰体育报》披露,皇马引诱米利托的最大筹码在于高薪,他们能够给出千万年薪!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不无担心的指出,国米三冠王班底中,26人中的11个人恐怕要离开!

冠军杯比赛里,米利托一战打进两球,震惊欧洲。然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米利托进入会场的第一句话是:“我的未来?我不知道,什么事情都可能会发生!”对于一个合同期还有3年的前锋来说,说这样的话无疑是很不正常的。那么,问题的核心,到底在哪里?

据《米兰体育报》、《24小时太阳报》披露,就在冠军杯赛后次日,米利托的经纪人伊达尔戈邀请国米经理布兰卡、格尔菲共进午餐,在这次宴会上,伊达尔戈明确表示米利托想要加薪。如果加薪不被允许,那么米利托希望能够有转会离开的机会。伊达尔戈表示,有一支英超的顶级球队和西甲的豪门球队打算邀请米利托。

按常理来说,以米利托目前的表现,他区区300万欧元的年薪确实有些少了,国米给他加薪也属正常。但是,伊达尔戈希望米利托能够加薪三倍,达到900万欧元左右,这个要求就有些让国米难以承受了。要知道,米利托6月将满31岁,从足球规律来看,他将过颠峰期,如果签下一份高薪的长约,国米未必情愿。可是,国米现有的年薪结构确实很有问题,埃托奥年薪1050万,米利托不到埃托奥的1/3,这本身就容易引发球员的不满。可以说,米利托动了转会的心思,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年薪问题在作怪。

《米兰体育报》透露,皇马确实有邀请米利托加盟的心思。皇马方面打算给米利托开出800万欧元的底薪,外加高额的进球奖金,如果米利托能像本赛季一样打进30个进球,那么他的年收入将突破千万欧元!对于即将31岁的米利托来说,这样的合同是非常诱人的。所以,一旦米利托在国米无法实现加薪,那么他确实有可能转会。

但无论如何,国米并不愿放走米利托。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莫拉蒂就说:“米利托的问题和穆里尼奥不同,穆里尼奥的合同有违约金条款,但米利托还有3年合同。”

这支国米,虽然夺取了三冠王,但是球队的班底却面临着大规模的换血。目前,球队有25人,加教练在内26人。可是,这26人中,却有11人必然会离开或者可能离开。穆里尼奥、贝莱奇、夸雷斯马、科尔欣、阿诺托维奇、奥兰多尼6人肯定离开,托尔多、巴洛特利、蒙塔里都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选,如果麦孔、米利托再离队的话,那么球队的整体班底就有松动的危险。这显然不是莫拉蒂想要看到的。所以《米兰体育报》断言:“皇马很难同时带走麦孔、米利托,除非他们真的能开出惊人的价格。”

对于国米而言,如果麦孔、米利托二人能换来巨额的转会资金,那么这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去年的伊布交易不就是如此吗?意大利媒体就指出,如果米利托能卖出3000万,国米就可以再添一些资金去收购托雷斯;或者皇马愿意拿伊瓜因来换米利托,国米当然也会认真评估这种交易的可能性。

此外,国米还有一些新人必将会入队。比如莫拉蒂就亲口确认:“夏季转会?我们已经得到了两名优秀的年轻人,一个是库蒂尼奥。还有一个,我想会是比亚比亚尼。”(冷雪)

相关新闻:

曝穆里尼奥正式签约皇马 伯纳乌换帅耗1.2亿

曝国米皇马地震级转会 米利托伊瓜因互换东家

穆帅成皇马“救命稻草” 球迷盼其狙击巴萨

米利托完成关键先生帽子戏法 或随狂人投皇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