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垂涎塞维利亚新星 队史第一远胜阿尔维斯

2010年05月24日09: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随着葫芦娃率先登陆诺坎普,巴萨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也正式以一个成功的开始拉开序幕。相比于锋线的人满为患,目前红蓝军团后防线的人员配置简直可以用捉襟见肘来形容,巴萨高层也深知本赛季正是由于后防线上的缺兵少将才真正拖累了巴萨卫冕六冠王伟业的脚步,因此为了避免重蹈覆辙,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报道,来自西甲豪门塞维利亚队年仅20岁的右边后卫卡拉也进入巴萨高层的引援视野。

巴萨在本赛季的国王杯中,之所以出局正是基于久疏战阵的米利托和“西甲头号水货”齐林格斯仅有的一次搭档中后卫组合;虽然伤愈复出的阿比达尔在与国米的本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登场亮相,可这也并没有挽回被麦孔打爆的马克斯维尔为巴萨埋下的被淘汰出局的厄运;而今年一月床单军团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在卡尔德隆宣告巴萨本赛季三大皆空的结局,瓜帅手中只有三名正式后防球员可用正是巴萨输球的罪魁祸首。

虽然阿尔维斯在红蓝军团阵中因极少受伤病打击被队友称为“铁人”,可桑巴魔翼却在本赛季与赫塔菲的赛前热身中不幸受伤错失两场比赛。但好在巴萨右路的空缺由全能新人赫夫伦及时顶上,不过首次被委以重任的妖星却被马竞的西芒玩爆,差点断送了本赛季巴萨西甲的卫冕之路;虽然赫夫伦的客串不尽人意,可谁都不会想到屡次客串右后卫并有成功表现的巴萨队长普约尔却对客串怨声载道。加之,巴萨高层也深知目前红蓝军团阵中的确缺乏一名右路替补,因此巴萨今夏引援的重中之重显然不是加强火力而是补强后防线。

如果说拉玛西亚为当今西甲培养了最赏心悦目的锋线,那么塞维利亚青训营绝对有资格宣称他们为西甲培养了最攻防兼备的右后卫,毕竟目前西甲最出色的两名右后卫来自于皇马的拉莫斯和效力于巴萨的阿尔维斯均出自塞维利亚青训营。然而他们并没有停止他们产出优秀右后卫的脚步,本赛季刚刚被提拔到一线队的 20岁小将卡拉,就凭借其出色的冲击力和飞人般的速度,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大放异彩,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身高为1米77的卡拉更是在与马拉加、巴拉多利德和希洪竞技的连续三轮联赛中均斩获进球,而这也使其超越前辈拉莫斯和阿尔维斯,成为塞维利亚队史上第一位连续三场比赛都有进球入账的后防球员。

虽然巴萨助教贝吉里斯坦之前将阿尔维斯的替补锁定在奥萨苏纳的右路天才阿兹皮利库塔身上,虽然阿兹皮利库塔之前刚刚落选斗牛士军团今夏出征南非世界杯的最终名单,不过实力不容小视的奥萨苏纳天才在得到了众多豪门抛来的橄榄枝后,显然极不愿意将自己的未来奉献给巴萨的替补席。较之阿兹皮利库塔,来自塞维利亚的卡拉情况完全不同,虽然目前也身处续约谈判,不过塞维利亚高层的消极态度使这位右路超新星的未来归宿让人充满了无限幻想,而且刚刚在西甲赛场显露头角的卡拉则更希望近距离观察前辈阿尔维斯,加之目前巴萨高层已与这位违约金为1200万欧元的天才取得联系,因此这位塞维利亚的新人极有可能与自己的前辈阿尔维斯会师诺坎普。(英伟)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