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虽小组头名出线 但细节对比对手更专业

2010年05月24日13:44东方体育日报网妙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中国女足1比0战胜了澳大利亚队,但不仅中国队主帅商瑞华不满意,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塞尔曼尼也表示,对自己球队的表现,没有什么不满意的。而实际上对比一些细节,中国队与对手的确差距不少。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赛曼尼表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他对过程和结果并不是很失望。

塞尔曼尼表示,澳大利亚队进入状态慢,一开始就给了中国队机会。但先办事澳大利亚前压,机会立即就出来了,他还表示,最后的25分钟,澳大利亚队的表现比中国队更好。

实际上,已经顺利出线的澳大利亚队昨天以替补阵容迎战中国队,塞尔曼尼说,“我不能说把他们看成是二队或者替补,以前的赛事里我们也是这么干的。12天时间里要打五场比赛,我尽可能要用尽可能多的队员。”

但观察细节,澳大利亚队在细节的处理上,要比中国队更加专业。就拿替补席来说,昨天阳光直射,两队都在替补席的透明顶棚上搭着衣物遮挡阳光,澳大利亚队的后勤保障人员细心地将篷布平铺在顶棚上,尽量让在替补席上休息的队员避免阳光直射。但东道主中国队的顶棚,却是十分凌乱地丢了一些球衣裤在上面。澳大利亚的冰桶也是用锡纸覆盖着,不像中国队的装备,全在阳光下暴晒着。仅此一细节,说明中国女足远不如对手专业,也难怪塞尔曼尼一副虽败犹荣的模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