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国米皇马地震级转会 米利托伊瓜因互换东家

2010年05月24日1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31岁的米利托换22岁的伊瓜因?疯狂的想法。那皇家马德里会这么做吗?那还真倒未必,从去年送走罗本、斯内德,引进本泽玛就可以看出其实弗洛伦蒂诺追求的只是一个刺激,而随着穆帅的降临,米利托携手恩师共赴伯纳乌球场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了。

米利托在欧冠之夜后出人意料的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我在国际米兰度过了无与伦比的一年,但关于的未来,我仍然将重新考虑,因为我收到了一个伟大的邀请。”《全市场》立即表示米利托其实收到的就是皇家马德里的邀请函,只有皇马才会令米利托如此的动心。

可以预见的是,穆帅入主皇马之后,弗洛伦蒂诺的目标将直接对准国米下手,除了米利托之后,麦孔据说是穆里尼奥点名要的人选。这样皇马一口气拿下麦孔与米利托,的确难度不小,而且可能花费巨额的转会费。那么皇马拿什么条件来打动莫拉蒂呢?

近日,意大利的《Ilsussidiario》网站登出了一条地震性的消息,皇马准备将伊瓜因加入到整个交易过程当中,以打动国米放人。当然,这条消息咋一看是相当的不靠谱,但仔细想来的确也有发生可能性。毫无疑问,伊瓜因是本赛季皇马锋线上最成功的球员之一,在联赛中出场了32次攻入27球,效果惊人,他与C罗组成的锋线也是西甲赛场上最为恐怕的攻击组合之一。但即使在伊瓜因状态最为出色的时候,也会有他的转会传闻,而国际米兰就是他的绯闻东家之一。此外,伊瓜因最被马德里媒体诟病的是,在一些重要的场次当中,伊瓜因往往会表现失常,形如梦游,《马卡报》甚至认为伊瓜因就是一个锦上添花型的球员,而米利托就不同了,国米本赛季的三冠王,在最为关键的三场比赛中,米利托一人贡献了4球,毫无疑问他是蓝黑军团获得三冠王的最大功臣,从此就可以看好米利托擅踢硬仗的能力。

作为国米来说,用31岁的米利托换来22岁的伊瓜因,这是一件又类似于“伊布换得埃托奥”的好交易,尽管米利托本赛季的状态惊人,但毕竟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究竟还要保持几年高水准,还需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而22岁的伊瓜因则相反正处在一个上升期,还有许多进步的空间,这也的确是布兰卡可以考虑的转会交易。但从另一方面来说,皇马的大肆挖角会不会影响国米连续六年加冕联赛冠军呢?毕竟麦孔与米利托在球队当中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本赛季国际米兰是仅仅是在最后一轮才有惊无险的拿到了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米利托是伊瓜因国家队的替补。而如果皇马真的去用一位阿根廷的正选前锋来换一名替补的话,恐怕到时候又会引来许多的非议,更何况伊瓜因要年轻许多。弗洛伦蒂诺这一次又会成为冤大王吗?国米能否再从皇马这捡到一块宝呢?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