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七城会开幕式主创团队招募结束 评审后确定

2010年05月23日20:19新华网涂超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南昌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记者日前获悉,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开幕式主创团队招募工作已经结束,一批素质较高的主创团队及七城会开幕创意方案已经入围待选。

七城会执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为了使开幕式精彩难忘,执委会挑选开幕式主创团队的要求很高。主创团队要具备国际或国家级3个以上大型演艺活动或运动会开、闭幕式的相关资质和经验,团队的主创人员要承担过国际或国内的国家级大型演艺活动或运动会开、闭幕式的策划、创作和导演工作。此外,开幕式必须完美体现江西深厚的文化底蕴,做到新颖、独特,实现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统一。

据介绍,执委会目前正在邀请国内有关专家组建七城会开幕式创意方案专家评审委员会,随后将对所有入选开幕式主创团队及其创意方案进行评审,并初步确定主创团队。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