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中国金花李娜有望创佳绩 郑洁彭帅陷死亡之组

字号:T|T

本次法网,中国三朵金花李娜郑洁、彭帅直接进入正赛。从抽签表来看,李娜最有可能取得佳绩。李娜三次参加法网,最佳战绩为16强。而今年,“一姐”很有可能挺进女单八强,创下中国球员在法网上的最佳单打战绩。而郑洁和彭帅则身陷“死亡之组”,想要突围着实不易。

从马德里八强、华沙四强的表现来看,李娜在红土上同样可以取得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而这次的法网抽签也为李娜创造历史提供了最佳时机。李娜首轮对手是持外卡参赛的法国小将米亚德诺维奇,刚满17岁的她绝对不是老辣的李娜的对手。只要能顺利闯过第一关,接下来无论是面对法国本土老将阿洛罗还是加拿大姑娘杜波伊斯,李娜的绝对实力都在她们之上。李娜真正的考验在于第三轮中,她可能遭遇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

一旦通过了第三轮,李娜在第四轮16强战中无论遇到卫冕冠军库兹涅索娃还是表现欠缺稳定的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李娜都不会手软。因为在前不久的斯图加特站中,李娜刚刚横扫过库兹涅索娃这位近来状态不佳的两届大满贯冠军。而近来表现欠佳的基里连科是否能走到这么远,还是个大问号。相信杀入8强,李娜时机已到。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