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郑洁创金花历史 满意表现且望在法网保持状态

2010年05月22日15: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创金花历史 满意表现且望在法网保持状态

郑洁在比赛中。

体坛网北京时间5月21日,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波兰华沙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五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金花郑洁直落两盘以6-4/7-5横扫黑马阿恩,挺进决赛。明天,郑洁将与罗马尼亚小花杜赫鲁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后者此前经过2小时21分钟苦战将中国一姐李娜淘汰出局。

在郑洁的职业生涯中,曾4次闯进过巡回赛的决赛,并收获了3个冠军,但那些赛事都是最低级别的。这次来到华沙,郑洁一步步闯进8强,又闯进4强,如果还要再进一步,就必须要战胜匈牙利老将阿恩。

比赛中,郑洁在6-4拿到首盘后一度掉以轻心,被匈牙利老将抓住机会曾一度以4-5落后。好在郑洁关键时刻发威,在破掉对手发球局之后,又连赢两局,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大比分2-0取胜晋级决赛。

赛后,郑洁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前两站比赛打得都不是特别好,在沙地上。这站比赛,第一场就很困难,不过一直坚持坚持,最后到了决赛,我很高兴自己能走到决赛。我觉得自己这一周的表现很不错,也希望自己在下周的法网中保持这种精神状态。”

订阅《体坛周报·世界杯日报》 加4元即赠体坛大礼包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