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KG冲撞大范甘迪 弟弟稳坐主播台很无奈(图)

2010年05月23日11: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KG冲撞大范甘迪 弟弟稳坐主播台很无奈(图)

加内特冲撞范甘迪瞬间

东部决赛第三场进行到第三节中段,凯文·加内特在前场边线附近救球的一刻突然被魔术队的马特·巴恩斯在腰上顶了一下,失去了重心,直接向魔术队教练席冲去。

由于魔术队大比分落后,焦急的主教练大范甘迪正站在场边,正在思考着应对措施的他完全没有注意到场上的这一情况。等到他缓过神来时,自己已经和加内特来了一次“亲密接触”。结果就是,两人拥抱着倒在了教练席的座位上。

幸亏大范身体结实,没有大碍。要是以往碰到此类状况,大范一定会借机发挥下幽默的本性,但这时,他的脸上没有丝毫的表情,当自己的球队极有可能在总比分上处于0比3的劣势时,心态再好的主帅也没心思开玩笑。

倒是KG对于巴恩斯的阴招有些愤愤不平,回过头来指着对方大声怒吼。看来,加内特这回是拼了老命了。回想上赛季,他只能站在场边默默地看着自己的球队在东部半决赛中被魔术队淘汰出局。而本赛季,他伤愈复出,极度渴望证明自己还没有老去。这次再战魔术队,加内特的内线防守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看到他飞身救球的场景,我们不得不佩服他的职业精神。

此时,电视镜头适时地切换到了坐在评论席上的杰夫·范甘迪。众所周知,范甘迪兄弟的敬业精神在NBA中是出了名的。想当年,小范为了保护自己的队员,居然冲进场内一把抱住阿朗佐·莫宁的“象腿”,被当作拖把似的在地上被拖来拖去。

其实大范也一直以爱兵如子而著称,只不过比赛打到这个份儿上,他已经没有辩护的心情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