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魔术次战不太平 丹尼尔斯继父被逮捕

2010年05月20日13:44腾讯体育蛤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奥兰多媒体报道,在东部决赛第二场期间,凯 尔特人球员丹尼尔斯的继父Willie L. Buie被奥兰多警方逮捕。

奥兰多警方目前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丹尼尔斯的继父今年55岁,他是在观战凯尔特人魔术的第二场比赛期间,在看台被警方带走的。凯尔特人的官方发言人也证实了被带走的人就是丹尼尔斯的继父。

丹尼尔斯的继父在警方带走时暴力反抗,并拒绝带上手铐,警察不得已用电枪将其击晕。目前整件事的起因还不得所知。

丹尼尔斯在昨天的比赛中并没有出场,本赛季加盟绿衫军已经是他在NBA联盟的第九个赛季了,本赛季他极有可能虽绿衫军杀入总决赛。

这件事已经是美国体坛最近以来的第三起警察使用电枪击晕球迷的事件了。此前,费城警方已经弗罗里达警方刚刚发生过警察用电枪对付球迷的事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