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官网:憾斯内德没进球 米利托无疑是巨星

2010年05月23日05:24腾讯体育darrenl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官网:憾斯内德没进球 米利托无疑是巨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009-10赛季欧冠决赛落幕,国际米兰在伯纳乌球场以2:0击败拜仁慕尼黑。赛后,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对该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国米官网对于两队进攻途径和效率进行了分析和比较:“拜仁想利用罗本的突破能力在右路打开局面的动机十分明显,虽然罗本的突破能力出众,射门也多次命中门槛范围。但是显然国际米兰高效率的反击更具威胁。”

国米官网也对中场大将斯内德没能在决赛赛场上破门表示了惋惜:“遗憾的是运气欠缺的斯内德没能得分。”

对于本场独揽两球的米利托的夸赞自然必不可少:“在这场表演中他是无可争议的巨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