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彦神奇破门赢喝彩 感动流泪誓做绿城死忠

2010年05月23日01:08体坛网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特约记者徐毅报道这是李彦转会绿城后最开心的一个夜晚,他主罚的角球直接破门。赛后球队去感谢球迷的时候,球迷们在大雨中举起了绿城的围巾。这个时候李彦走了过来,球迷们看见了,大声的喊叫着李彦的名字,李彦一手捏着胸前绿城的队徽,一手向球迷举起了大拇指,激动的眼睛里含满了泪水。

这场比赛绿城先落后,第55分钟李彦罚角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随后拉米雷斯的进球帮助绿城取得胜利。由于此前李彦曾经罚脚球助攻汪嵩破门,这次两人准备“克隆”一下,但汪嵩在门前没有能够碰到球,却干扰了对方的防守球员。“有些运气吧。”赛后李彦表示,鲍仲良则笑着说:“我记得绿城以前还没有罚角球直接破过门。”

这是非常意外的一个进球,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每次下大雨,我们好象总能赢球。”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赛后笑呵呵的说,和他一样好心情的,是整个球队。“我记得绿城以前还没有罚角球直接破过门。”鲍仲良表示。赛后球队去感谢球迷的时候,球迷们在大雨中举起了绿城的围巾。这个时候李彦走了过来,球迷们看见了,大声的喊叫着李彦的名字,李彦一手捏着胸前绿城的队徽,一手向球迷举起了大拇指,眼睛里含满了泪水。“我看见他眼睛红了,有些泪花。”鲍仲良说,但他却为李彦感到高兴。

由于李彦以前在上海中远效力过(后来球队搬迁到陕西),绿城当年曾经和中远有过过节,所以绿城球迷一开始不太能接受李彦。李彦因此感到有些伤心,俱乐部也找他谈话进行过沟通,并且告诉他:“如果你打的好,大家肯定能接受你的。”这是李彦转会绿城后的第一个进球,也帮助绿城取得了宝贵的3分。赛后李彦开心的笑了,他终于可以融合到球队中,也能够被球迷接受了。这场比赛绿城先落后,第55分钟李彦罚角球直接破门。由于此前李彦曾经罚脚球助攻汪嵩破门,这次两人准备“克隆”一下,但汪嵩在门前没有能够碰到球,却干扰了对方的防守球员。“有些运气吧。”赛后李彦笑着说。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