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于涛赞布帅出奇招 盼排名第一延续至赛季结束

2010年05月23日00:10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2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5月22日晚,上海申花主场3比2力克北京国安,登上了积分榜榜首位置。赛后,申花队长于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申花队的榜首位置一直 延续下去,直到赛季最后一场比赛。

“第一了?是吗?我还不知道呢。”赛后第一时间,于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而当记者告诉他其他场次的比分时,他接着表示:“暂时的第一,并不重要,但这个暂时第一也不错啊,希 望接下来的比赛都能够象今天这样,希望我们这个第一能够一直延续下去……”在目前申花主力阵容中,于涛是唯一经历过2003赛季申花夺冠的球员了。不过,稍显遗憾的是,在那个赛季, 刚刚出头的于涛并非绝对主力。而今浮华褪去,于涛已经成为了申花队中的老队员,也佩戴上了队长袖标,到目前为止,本赛季他全勤出场。作为他来说,他希望能够申花队再夺冠军,以队 长的身份举起冠军奖杯。“说实话,没想那么多,毕竟我们目前球队还比较年轻,但是我觉得并非没有希望,只要我们保持好状态,在布帅的率领下,兴许会创造出一个美好的未来。”于涛 表示。

于涛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的确认为年轻的申花队在布帅的执教下有了很大起色。“平常的训练就不说了,就拿今天这场比赛来说,布帅在排兵布阵上今天又有奇招,让小宋(博轩) 打左边后卫,防住对方右路的快速突破。比赛,大家也都看了,我们今天抓住了创造出来的机会,这都是布帅在日常的训练中严格要求下的结果。比赛就是这样,抓住机会了,赢球就简单了 。”

如果说夺冠是长期目标,那么于涛的短期目标就是在赢下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在联赛间歇期前,巩固排名第一的位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