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上海3-1北京 申花两分钟两球反超

2010年05月22日20: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9时45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第九轮,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时比赛结束,申花以3-1领先。国安由乔尔首开纪录,但申花由戴琳、恩朗和里亚斯克斯连入三球。

上海申花以4胜2平2负积14分位列第二位,北京国安以3胜3平1负积12分位列第三位。双方均处于争冠集团之中,也令这场京沪对决的意义颇为重大。

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时,客场作战的御林军首开纪录。国安中场开出任意球,吴昊得球后将球点给乔尔,乔尔截得皮球后以右脚抽射破门,国安取得梦幻般开局。

第10分钟宋博轩左路得球长传,恩朗头球抢点将球做到右路,姜坤将球起到了禁区内,恩朗做球时有越位嫌疑。后点的戴琳迅速跟上抽射中路破门,申花将场上的比分追平。

第13分钟,冯仁亮左路犀利突破后传中,恩朗头槌破门,申花将比分反超为2-1。

第19分钟国安赢得单刀机会,闫相闯带球直奔禁区却在申花球员的干扰下丢球。

第23分钟罗斯踢倒了带球的恩朗,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9分钟申花试图长传反击,但恩朗却因启动过早而落入了国安的越位陷阱。

第32分钟,恩朗中场拿球,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一脚直塞穿透国安整条防线,里亚斯科斯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杨智一个轻巧地挑射轻松破网,3-1,申花扩大领先优势。

过于兴奋的里亚斯克斯还因为激情脱衣庆祝进球,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9分钟申花获得任意球,宋博轩操刀主罚被杨智奋力扑出。第43分钟闫相闯射门击中左立柱,国安丧失迫近比分良机。

北京国安(4-4-2):

门将:22-杨智

后卫:4-周挺、13-徐云龙、3-吴昊、33-罗斯

中场:17-王珂、36-祝一帆、5-马季奇、11-闫相闯

前锋:29-乔尔格里菲斯、23-瑞恩格里菲斯

上海申花(4-4-2):

门将:1-王大雷

后卫:2-陈雷、5-戴琳、17-陈永强、35-阿里、

中场:7-冯仁亮、6-于涛、21-姜坤、11-宋博轩

前锋:9-恩朗、8-里亚斯科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