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罗本:拜仁待我像家人一般 定用传切拖垮国米

2010年05月22日23:57腾讯体育tsch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3日凌晨,拜仁队将在伯纳乌球场与意大利国际米兰队争夺欧冠冠军奖杯。出征前拜仁队球星罗本接受德国明镜周刊专访,在采访中荷兰人对拜仁队的足球文化以及明天凌晨的欧冠决赛回答了记者问题。

明镜周刊记者首先问起了罗本短暂的皇马旅程,罗本对那段岁月难以忘怀:“当时我怀着骄傲的心前往马德里。赛季结束后我仍然认为我能够留在球队里,即使皇马花费2亿欧元罗致了卡卡和罗纳尔多。佩莱格里尼在去年的某一天告知我,他受到高层授意将会卖掉我,但是他们本赛季一事无成,我却跟随拜仁队站在欧冠决赛的伯纳乌球场。我想这已替我反击了一切。”

主教练范加尔是本赛季拜仁队成功的关键因素,罗本认为他有一套很成功的带队方法:“当你最初跟随他进行训练时,你会发现很累,这里训练强度比切尔西和皇马都要大。但是当你坚持下去一个月情形就会完全不同。球员们必须理解他的理念,跟上他的节奏,我们的玩法是通过长传短传调动对手,使他们疲于奔命。然后这个集体就能够不断胜利。范加尔教练是我的老乡,我很高兴看到他赢得了看台上球迷们的青睐。”

之后罗本对明镜周刊记者谈起了拜仁队的球队文化:“拜仁是个大家庭,每个人在这里都能得到很好的照顾。这里的工作人员为我找房子,照顾我的家庭和一切。拜仁俱乐部在这方面十分专业,为我免去一切烦恼,以便我能够集中注意力于比赛之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sch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