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欧冠决赛预演-妖童任意球破门 国米2-0胜拜仁

2010年05月20日1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马德里时间5月19日晚19:00,国际米兰和拜仁慕尼黑的青年队在皇家马德里预备队的主场迪斯蒂法诺球场进行第一届欧冠联赛U18挑战赛,结果国际米兰青年队凭借阿里贝奇在比赛中梅开二度2-0完胜拜仁青年队。北京时间5月23日,国米将与拜仁在伯纳乌上演本赛季欧冠决赛的巅峰对决。

本场比赛是欧冠决赛的垫场赛和预演,国际米兰青年队由国际米兰U19青年队中1991年和1992年出生的球员,加上国际米兰U17青年队的根纳罗、克雷森蒂、加林贝蒂、霍克查、罗曼诺和切雷米组成。比赛双方都决定本场比赛不使用1990年出生的“成年”球员。

比赛开场仅仅2分钟,国米的前场三叉戟便展现威力,阿里贝奇接斯特万诺维奇的助攻在禁区内破门得分。1-0,国米青年队领先。随后双方大打对攻,拜仁青年队在边路的优势明显,但禁区内的包抄和得分点显然不及,加之国米的门将发挥出色,拜仁未能在上半时扳平比分。下半时易地再战,第51分钟,拜仁后卫凯泽任意球穿过人墙,可惜未能攻破国米大门。第61分钟,国米前场任意球纳塔利诺任意球穿过人墙被拜仁门将飞身挡出。第79分钟,国米反击将比分扩大为2-0,阿里贝奇禁区内接队友的传中球冷静施射破网。最终国米顶住了拜仁强大的反扑攻势2-0完胜。

国际米兰青年队首发阵容:根纳罗/纳塔里诺、里吉奥内、凯瑟拉、比拉吉/奥比奥拉、克里塞蒂、卡尔森、斯蒂凡诺维奇/德拉格内罗、阿里贝奇

拜仁青年队首发阵容:博特尔/卡斯伊尔、科兹、巴利亚、多姆布瓦卡/斯特里德、哈斯特维瑟、切萨/布鲁斯奇、扬贾托维奇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