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喉舌曝为伊布标价5000万 静候切尔西曼城

2010年05月21日0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20日,根据《每日体育报》消息透露,巴萨已经为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标出了5000万欧元的价格。只等觊觎伊布的切尔西和曼城拿钱买人。在巴萨经效力一个赛季后,瑞典人的身价缩水1600万。

让巴萨为之魂牵梦绕的比利亚已经正式落户诺坎普,这对于伊布来说绝对不是个好消息。尽管比利亚取代亨利的说法最多,但仍旧不能否认,买入比利亚就是对伊布整个赛季表现的否定。因为比利亚是瓜帅极力推荐的前锋,而且无论在国家队和瓦伦西亚,比利亚在中锋和边锋位置都能发挥的很出色。而且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强调,“比利亚的跑位很独到,总能出现在空当位置接球。更重要的是他跑动很积极,能给对手制造很大的麻烦。”

贝吉里斯坦的话明显第二句是重点,因为会跑位是好前锋必备的能力。“跑动积极”明显就是说给伊布听的。伊布在比赛中慵懒的踢法总被诟病,尤其是在1-3负于国米的欧冠比赛中,62分钟被换下的伊布跑动距离只有3000米,还不及门将巴尔德斯多。赛后《每日体育报》用尖酸的文章讽刺瑞典前锋,“上伊布,还不如上个替补门将!”

这样“侮辱性”的文章出自巴萨御用媒体,可以想象对伊布有多失望。其实伊布赛季各战线也收获了20粒进球和10次助攻,但是让人记忆深刻的却为数不多。细想起来也只有首回合国家德比打进死敌皇马的进球(而且有越位嫌疑),和欧冠羞辱阿森纳门将的吊射,其余便是零星的助攻。有关伊布的负面消息倒是漫天飞舞。

四千万的比利亚正式加盟巴萨,下赛季巴萨应该会回到类似埃托奥时代的快速、灵活的打法。比利亚居中,梅西和佩德罗分居两侧,这样伊布的出场时间将会被大幅度压缩。其实本赛季最后几轮已见端倪:欧冠比赛中,伊布基本在60分钟左右被提前换下,而联赛中则只是在比赛结束前几分钟登场。

让6600万先生坐上冷板凳,这是任何一家俱乐部都不能承受的,其中当然也包括巴萨。所以卖掉伊布的想法慢慢滋生出来,好在伊布并不缺少买家,一是满世界寻枪的切尔西,另一个就是财大气粗的曼城,因为伊布的前教练曼奇尼在那里执教。考到了两家俱乐部买人向来阔绰,另外毕竟当初买伊布也花费巨大,而且伊布能力毋庸置疑,只是不适合巴萨而已。所以巴萨为伊布定价5000万也不过分。(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