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京沪大战国安标靶:不提恩怨 但必须教训朱骏

2010年05月21日10: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我们承认申花队很强,但这些跟朱老板没什么关系,是申花的底蕴,”有队员告诉记者,“我们会重视对手,但申花已被他祸害得差不多了。”

记者胡博轩上海报道 本周六即将开战的京沪对决,对于四场比赛不胜的国安来说,是一场无需动员的脱困之战。至于京沪间过往的恩怨,倒是没多人想提,“早就物是人非了,没什么可提的,”老帅洪元硕认真地说。倒是申花投资人朱骏成了御林军的标靶,“战胜朱骏带的上海队,我们才爽。”一位国安球员说。

亚冠遭到淘汰,主场被对手逼平,国安绝对不能再低迷下去,否则各方面的压力将会接踵而来。连续几场不胜之后,诸如杨昊要转会、队内不团结等流言层出不穷。洪元硕表示,“还有的媒体说我遭遇了信任危机。其实,不必我说什么,大家可以到队里看看训练的态度和气氛,看看是不是像外界传的那样。”但老洪也承认,连续不胜对队伍肯定有影响,“谁不赢球还高兴,那是真的没心没肺,我们大家不可能很愉快,但不要队伍一出现了平球或者输球,就把诸多问题都搬出来,这样对国安不好,对中国足球的发展也不好。”

对于京沪对决,老洪直言不讳道:“京沪之间可以不提恩怨,但国安的确亟需一场胜利来鼓舞一下全队的士气,迅速走出前一段时间的低迷,所以我们这次争取能够带着分回到北京。”张永海告诉本报记者,“现在队里情况很明显,就是需要一场漂亮的比赛,走出低谷,虽然我们是客场,但一定会全力争胜,绝对不会畏首畏尾。”

去年京沪大战时,双方电视台主播曾爆发嘴战。北京方面再提9比1,上海则嘲笑国安永远争第一。今年,国安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再来上海滩,队员们都有些厌恶这个话题:“这几年我们在申花身上什么便宜都没占过,跟人家再提这个有什么意思?现在的申花虽然走了一些人,但还是强队,我们在人家主场,谁也不敢说就能赢人家。”

但国安球员提起申花的投资人朱骏,还是一肚子怨气。2009赛季,国安第一次夺得职业联赛冠军,却被冠上了“内定冠军”的头衔,而这个头衔有一大半的功劳要记在朱骏的头上。此外,朱骏还屡屡发出了对国安不利的宣言。一位国安球员说:“人家是未来的利物浦老板,我们可不敢得罪。”也有队员提起网络上流传的一张朱骏炫富图(朱骏坐在摆满人民币的桌子旁),“估计他得有好几百桌子那么多钱,要不怎么敢买利物浦?”

“我们承认申花队很强,但这些跟朱老板没什么关系,是申花的底蕴,”有队员告诉记者,“我们会重视对手,但申花已被他祸害得差不多了。”的确,现在国安球员对申花没什么仇恨,对朱骏则另当别论了,“他去年对国安很多莫名其妙的中伤,让我们选择必须跟申花死拼,客场比赛就算拿不到3分,也绝对不能让申花舒服了。”队员们在这方面的意见,“不是记仇,而是他的确太过分了!”

教练组也对朱老板颇为不屑,“去年真的是没抽出时间搭理他,而且也没必要搭理他,”一位教练说,“国安是个大企业,老板真的抽不出时间去跟他打嘴架。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