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最佳状态战国安 老布:欲学水原击败对手

2010年05月20日11:21足球·劲体育康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此前每场比赛之前,总是会压力重重的老布,本周在面对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时,却一反常态地显露出了他自信轻松的一面,周三下午的训练场边,老布穿着一件白色短袖T恤,轻松自如地看着申花全队在进行战术训练,让他感到高兴的是,在连着迎接三个主场比赛之前,申花目前全队并没有太大的伤病,几乎全部的主力和替补队员,都可以以最佳状态出战这场京沪大战。

有消息称,打完和江苏的比赛后,老布亲自去了工体观看了国安的比赛,但是根据记者的了解,去北京现场观战的只是助理教练拜塞克,老布本人并未前往京城。在研究了国安近期比赛的录像后,老布表示,已经制定了和国安比赛的临场战术,但是考虑到战术保密,现在无法对外界披露。

就在和江苏比赛之前,老布的家人从欧洲来到上海,这也多少缓解了老布此前一直很大的精神压力。在联赛初期,老布曾经表示,中超有四支球队实力是在申花之上,虽然他没有明说,但是很显然,国安应该在这四支球队之中。

在申花教练组看来,申花现在的最大优势在于,两名外援前锋的状态不错,他们包办了球队12个入球中的7个。对此,朱骏表示,“这是个进步”,今年申花大多数进球都是由前锋和前卫队员攻入,而在以往,后卫总是会越俎代庖成为申花的进球大户。

此前三个主场比赛,申花都是先获得进球,其中两场比赛,都被对手扳平比分甚至实现逆转。“其实我们去年和国安的比赛也是一样,都是先进球然后被扳平,最近几个主场没打好,也是因为领先情况下没有把比分咬住。”上周亚冠,水原主场拿下国安,这给申花提供了一个思路,“水原队在场面不占优下,通过积极的奔跑、逼抢,却能将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下半时最后阶段,最终由外援再进1球,将胜利彻底锁定。”值得一提的是,从朱骏到申花队员,申花上下的大部分队员教练和官员,都看了水原淘汰国安那场比赛的转播,“球员一定要拼起来,像水原一样,击败国安”,朱骏与老布意见一致。

在别的球队看来,在联赛暂停前连打三个主场,应该是最理想的赛程,但是对于申花而言,主场作战却未必是好事,本赛季至今申花客场的胜率远远高于主场,而球队上下目前也下定决心,要通过本周六的京沪大战,让球队彻底战胜主场难胜的心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