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面对兰迪斯兴奋剂指控 阿姆斯特朗出面驳斥

2010年05月21日10:02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面对兰迪斯兴奋剂指控 阿姆斯特朗出面驳斥

在前环法冠军佛洛依德-兰迪斯站出来承认服用兴奋剂后,有媒体称兰迪斯指认前队友、七届环法王兰斯-阿姆斯特朗也难逃干系。但阿姆斯特朗站出来驳斥了这些指控。

兰迪斯因为药检呈阳性而被剥夺了2006年环法总冠军。此后他一直坚持否认使用兴奋剂,但在前几日他向有关方面发邮件,并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承认在职业生涯绝大多数时候一直都在使用违禁药物。同时他也指出其他涉药车手,其中就包括阿姆斯特朗。

“我们没有什么好隐瞒的。我们不需要去运作什么。”阿姆斯特朗在环加州赛举行期间说道。

“(这些指控)不值得去搭理。我不会浪费你的时间或者我的时间。我觉得历史自有评说。我们跟着这个案子(兰迪斯)已经有四年了。”

阿姆斯特朗说兰迪斯已经没有可信度了。

“这个人已经发过很多誓言,都是不同的版本。”阿姆斯特朗继续说道。

“这个人为了利益写了一本书,上面又是完全不同的版本。有些人会相信,有些人是为了百万美元,对于一个清白的人来说,他的辩护有了不同的前提。”

“现在当一切结束时,故事发生了改变。因此我们有点儿困惑。”

此前阿姆斯特朗也否认了任何兴奋剂的指责和怀疑,虽然受到怀疑,但他未在任何药检中出现问题,他也一直否认自己使用了违禁药物。

“我的话和他的话是相反的。”阿姆斯特朗说,“我喜欢我们的话。我们喜欢我们的可信度。佛洛依德很久以前就失去了他的可信性。”

另外,在环加州赛第5赛段开始不久,阿姆斯特朗卷入了翻车事故之中,他不得不宣布退出比赛,并被立即送往医院,做X射线检查。

据其所在的无线电工作室车队介绍,阿姆斯特朗左眼需要缝合8针,而他的左肘也受伤严重。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