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兰迪斯终低头认罪 不甘寂寞扯出阿姆斯特朗

2010年05月21日06:50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据《华尔街日报》周四披露,因药检阳性被剥夺2006年环法大赛冠军的美国自行车手弗洛依德·兰迪斯承认,职业生涯中曾系统服用兴奋剂,他的前队友阿姆斯特朗也同样干过。

兰迪斯在发送给美国自行车协会和国际自行车联盟官员以及赞助商的邮件中称,自己和多位美国自行车手都服用了类固醇、促红细胞生成素等提高成绩的药物。他还声称,阿姆斯特朗长期合作的教练约翰·布鲁尼尔曾介绍他训练时使用少量类固醇和血液类药物,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曾向他解说过用药的窍门。

阿姆斯特朗和布鲁尼尔拒绝对兰迪斯的言论做出回应。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帕特·麦奎德则对兰迪斯的动机表示质疑,他认为兰迪斯想找阿姆斯特朗和其他人的碴儿。

2006年环法冠军兰迪斯药睾丸激素水平超标,成为百年环法历史上首位被取消冠军的车手。当时他曾否认服药。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