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商瑞华下令女足后两场全胜:否则别谈小组出线

2010年05月21日07:37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成都讯(特派记者赵宇)“打越南也没那么容易。我看了她们跟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人家进步非常大。”在女足主帅商瑞华看来,现如今的中国女足已失去了在亚洲战谁赢谁的把握,甚至连越南队都不好对付。今晚7时半,女足国家队将在第二场小组赛中迎战越南队,不赢球就意味着小组出线无望,更别提亚洲前三。

亚洲杯首场比赛,越南0比2不敌澳大利亚。

“不能说越南队的实力有多差,我们2008年亚洲杯时跟对手交手过,当时也是小组赛,结果赢得很艰难。”商瑞华当时率队1比0小胜越南队,“打越南和打朝鲜、日本的心态不一样,所以说越是这样的对手,越要求我们摆正心态。”

在商瑞华看来,中国队的实力还是稍占上风,“如果发挥正常,我们应该可以战胜越南队。后面两场比赛我们必须争取全胜,否则就很难小组出线了。”

为了让姑娘们打好比赛,商瑞华昨日下午带领全队观看了同韩国队比赛录像的剪辑,他认为队员们在比赛中还是应该多注意细节,“千万别把球传死了。”与此同时,商瑞华也要求队中的老队员一定要发挥得更出色一些,他认为老队员在同韩国队比赛时并没有发挥出理想的水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