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体会重庆代表团两夺一等奖 定向比赛获第二

2010年05月20日11:40重庆晨报黄德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安徽电(记者 黄德强)在沉寂了两天之后,昨天,重庆代表团终于在全国体育大会上爆发了。在定向和健身气功两个项目的角逐中,重庆选手先后为重庆代表团夺得一等奖,这样重庆代表团就实现了一等奖零的突破。

昨天上午,在定向男子100米比赛中,此前发挥不错的重庆选手吴细江继续着强势表现,在最后的决赛中,尽管吴细江体力消耗有些大,但仍以3分20秒7的成绩获得第二名,从而收获一等奖(定向比赛排名前两位的选手获得一等奖)。

几小时后,安徽省体育馆再次传出重庆代表团的捷报。在男子健身气功八段锦个人赛中,重庆选手斯伟凭借娴熟的动作和生动的表演,获得了9.22分的全场最高分,以第一名的身份获得一等奖。

(重庆晨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