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ATP尼斯站索德林出局 法网亚军今年状态不佳

2010年05月20日14:05欧洲体育 我要评论(0)
字号:T|T

ATP尼斯站索德林出局 法网亚军今年状态不佳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ATP250巡回赛法国尼斯站男单八强产生,在第二轮中爆出大冷,头号种子瑞典重炮索德林2-6、6-4、6-4惨遭比利时老将奥-罗切斯逆转,后者四分之一决赛将同法国天才加斯奎特遭遇,后者本轮6-0、2-6、6-3力克乌克兰人多尔哥波洛夫。

索德林作为去年法网亚军得主今年红土赛季承受着不小的压力,一旦在下周揭幕的法网中无法复制去年的神奇,其将很可能跌出世界前十,历史上索德林曾经5次交手奥-罗切斯,瑞典重炮4胜1负遥遥领先。

比赛首盘索德林打的如鱼得水,29岁的比利时老将在头号种子首盘4个发球局中总共只拿下3分,防守固若金汤的头号种子向罗切斯发球局频繁施压并兑现全部2个破发点,很快瑞典人6-2先声夺人。

然而后两盘索德林总是状态出现短暂起伏,第二盘头号种子轰出8记ACE始终保持强势,然而罗切斯把握住稍纵即逝的机会兑现一个破发点6-4将盘分扳平。决胜盘索德林在场面上优势尽显,然而却迟迟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比利时老将最终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6-4再下一城逆转跻身八强,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01分钟。

本轮其他较量波澜不惊,3号种子法国黑小酷孟菲尔斯1-6、6-1、6-4逆转瑞士人齐乌迪内利,2号种子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6-2、6-2横扫本土选手F-塞拉,5号种子巴格达蒂斯6-3、6-2轻取德国人格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