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蓉城球迷热捧女足亚洲杯 成体再现金牌球市

字号:T|T

蓉城球迷热捧女足亚洲杯 成体再现金牌球市

上万球迷热捧女足亚洲杯

尽管中国女足未能取得胜利,但昨天的现场气氛还是异常热烈。对于曾经给中国足球带来无限荣誉的女足姑娘,成都球迷还是很买账。不但门票销售火爆,成都赛区官员甚至从个别球迷手中发现了假球票。据统计,昨晚成体中心涌入了上万名球迷,这在近几年来是极为少见的,不少外地记者都感叹:“金牌球市,名不虚传。”

比赛在晚上7点30分开球,但下午6点左右,成体中心周边的道路就开始出现拥堵的情况。成体的3个售票窗口外都排满了人,数十名球迷排起了长队购票,票贩子还在一旁不停地叫卖,场面很是壮观。至于兜售球迷喇叭、加油棒以及国旗的小商小贩更是忙得不可开交。

除了不低的上座率,成都球迷还“全副武装”上阵——大鼓、喇叭、数千面国旗,只要有身穿中国女足队服的人出现在草坪上,球迷们都会爆发出阵阵欢呼。至于四川球迷标志性的“雄起”助威声,从中国女足进场热身训练开始就没有停歇,随着比赛的进程更是一浪高过一浪。然而,中国女足的表现让人失望,终场结束前10分钟左右,就有不少球迷离场。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