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拜纳姆称伤情大有缓解 杰克逊:对他心里没底

2010年05月20日07: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纳姆称伤情大有缓解 杰克逊:对他心里没底

拜纳姆的伤情将让湖人卫冕之路蒙上阴影(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在西部决赛首战中,湖人主场大胜太阳,在卫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不过如今球队却存在着一大隐忧,那就是主力中锋拜纳姆的伤病和状态。但在西部决赛第二战之前,拜纳姆表示自己的伤情已经缓解了许多,他希望能有好的发挥。而主教练杰克逊也强调了拜纳姆之于湖人卫冕的重要性,但对他的状态却没有底。

应该说,在本赛季季后赛前两个系列赛中,拜纳姆的总体表现还算不错,虽然在雷霆的比赛中,拜纳姆右膝半月板受到轻微损伤,但在对阵爵士的四场比赛中,小鲨鱼场均还是拿下了12.5分和12个篮板。但在对阵太阳之前,拜纳姆的伤情却突然恶化,结果在首战19分钟的时间里,湖人中锋只得到4分和4个篮板,过去三战场均仅有3.3分和5个篮板,很明显是受到了伤病的影响。

对于拜纳姆来说,伤情及时得到缓解是决定他能否在这个季后赛有所发挥的关键所在。而在西部决赛第二战之前,拜纳姆表示目前情况已经好了很多。“我感觉还不错。”湖人中锋表示,“我做了一些针对性的治疗,伤情已经得到了大大的缓解。”

如果拜纳姆能保持不错的身体状况,那么湖人前场的实力无疑将独步联盟,而这也是他们卫冕的最大法宝。对于拜纳姆能否在下一场比赛中及时复苏,主教练杰克逊表示:“我真的没有底,但我希望拜纳姆能打好半场时间,他在第一节和第三节的开局都能给球队带来积极的作用,这一点是其他人无法代替的。”

在上场拜纳姆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奥多姆表现出色,砍下19分和19个篮板。在应付太阳的内线时,奥多姆显得绰绰有余,在进攻端,他利用高度、移动和控球能力打乱对手的部署,而在防守端,奥多姆又能限制太阳的外线射手,比如弗莱。当然,如果奥多姆还想给湖人更大的帮助,那么他必须有稳定的发挥。

或许对阵太阳这样的对手,奥多姆的存在让拜纳姆显得不那么重要,他的伤病状况也没有被外界重视起来。但在未来可能的总决赛上,当湖人面对魔术或者是凯尔特人时,拜纳姆的重要性就会体现出来。因此,即使现在奥多姆表现出色,但湖人还是希望拜纳姆能尽可能快得恢复,达到一个理想的状态。(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