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克利:詹姆斯应实现留守承诺 湖人必将夺冠

2010年05月20日09: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在西部决赛第一场湖人于主场斯坦普斯中心打爆太阳拿下开门红之后,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亮相脱口秀节目。当然,这位昔日的NBA全明星球员少不了要聊一聊季后赛的喜怒哀乐,自然也就少不了谈到现在正打得如火如荼的西部决赛。

主持人和巴克利聊到了湖人和太阳的西部决赛,科比拿下了季后赛生涯的第11次40+,巴克利表示他非常喜欢科比。之后节目的环节是主持人拿出了四顶帽子,让巴克利选择谁才会拿下今年的总决赛冠军。巴克利先是抓起了魔术的帽子,玄虚了一把后立马丢在了地上,凯尔特人的帽子和太阳的帽子也遭到了如此厚待。最终,他还是坏笑着拿起了黄色的湖人帽子扣在头上,并说:“我认为湖人必须是总冠军,科比发挥得很棒,加索尔也打得很漂亮,太阳要在七场四胜制的系列赛里击败他们,真的太难了。”

不过在这期节目中,主持人还特地给观众们播放了此前巴克利造访该节目的录像,那时候他正豪言骑士能够夺冠。本赛季大嘴巴克利的多次预言都不幸成了白日梦想,他看中的球队最终都会杯具一把,不知道这次湖人会不会又被葬送在巴克利的看好中。

巴克利是十分高调的詹姆斯球迷,他一直支持詹姆斯和骑士将最终夺取奥布莱恩杯,不过骑士的表现让他百分之一百二的失望了,尽管詹姆斯的低迷拥有各种充分而惊爆的理由,但仍旧不能改变被淘汰的结局,如今,克利夫兰已成伤心地,围绕着詹姆斯的,更多的是他转会的流言。在脱口秀中,主持人也问到巴克利对于詹姆斯转会的看法,岂料巴克利却对小皇帝离开骑士的说法大为恼火。

巴克利说:“我确实很喜欢并且紧密关注他的表现,但那都是他没有出局时候的事了。现在我很讨厌今天来问我詹姆斯会不会去某队,明天那又来问我詹姆斯会不会离开骑士。除了詹姆斯自己,谁又可能知道呢?我怎么可能知道。我发誓从明天起的接下来几十天起,我都不会回答关于詹姆斯的任何问题了。”

但主持人把握了巴克利的话中漏洞,明天起不回答?那好,今天把被问到的都答了吧,于是巴克利也不得不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我更希望詹姆斯能够留在克里夫兰,因为他还欠着阿克伦一个承诺。”(白晓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ren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