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反锁主席之人拒返尤文 标王身价两年跌破六成

2010年05月19日02: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蒂亚戈在冬歇期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马德里竞技,在西甲度过几乎完美的半个赛季后,葡萄牙人无意再回尤文图斯。5月18日,蒂亚戈再次重申想留在马德里竞技。

作为2007年尤文图斯的夏季转会标王,蒂亚戈近几个赛季的表现备受争议。尽管葡萄牙人在拉涅利麾下一度甩掉“水货”的帽子,但本赛季因为梅洛和迭戈的加盟再次沦为边缘球员。为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蒂亚戈在冬歇期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马德里竞技。短短半个赛季,蒂亚戈代表马德里竞技在联赛中出场18次总计1454分钟,期间打进2球助攻1次。来自队友和教练的信任,让蒂亚戈“乐不思蜀”。

对他在马德里竞技的半个赛季经历,蒂亚戈5月18日在接受《球报》的采访时透露,“我在马德里竞技过得非常开心,我喜欢西班牙足球风格。”至于未来去向,蒂亚戈明确表示,“我希望继续留在马德里竞技,目前尤文图斯和马德里竞技正在协商转会细节,我现在需要等等看两家俱乐部的决定。我的意愿是留在马德里竞技。不过,我和尤文图斯还有两年合同,如果无法达成协议,我也没办法。”

尤文图斯目前酝酿夏季重建,一切充满变数,在马德里竞技坐稳主力位置的蒂亚戈无意回归。即便回归,葡萄牙人也未必会得到充沛的出场时间,过去两个半赛季的经历已经说明这点。相反,在马德里竞技找回状态后,西甲劲旅有意买断蒂亚戈。如果这笔交易成行,对三方来说都有利。唯一有点遗憾的是,尤文图斯当初引进蒂亚戈花了1500万欧元,现在只能得到850万欧元(注:《罗马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和马德里竞技早在冬歇期就敲定了蒂亚戈的买断费,850万欧元就能买断葡萄牙人)。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