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华沙赛晏紫组合首盘赠蛋 抢十获胜惊险进四强

2010年05月20日0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华沙公开赛双打比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中国金花晏紫与津巴布韦双打名将布莱克的组合迎战波威尔和科普斯琼斯的英美组合,经过三盘苦战她们以6-0、5-7和10-5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

晏紫的双打排名是第15,而她的搭档布莱克则高居第4,晏紫在去年曾和郑洁搭档获得了华沙公开赛双打比赛的亚军。首轮比赛她们以3-6、6-2和10-8逆转格兰丁/斯皮尔斯的跨国组合。波威尔双打排名第68位,科普斯琼斯双打排名第45位。本赛季她们曾两次败在两对中国组合拍下,分别是印第安维尔斯站第二轮0-2不敌郑洁/詹咏然和MPS集团赛半决赛1-2不敌彭帅/庄佳容。首轮比赛她们以2-0战胜一对波兰组合,

首盘比赛顺利保发之后,晏紫/布莱克在第二局就抓住了仅有的一次破发机会实现破发,2-0领先对手。此后,晏紫/布莱克越打越顺,不仅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而且接连破掉对手剩余的两个发球局,6-0获胜,首盘比赛就给对手剃了光头。

雨水的出现让第二盘比赛推迟了一会。这似乎让晏紫组合的手感凉了下来,她们的第一个发球局就被对手破掉。在对手以2-0领先之后,晏紫/布莱克保住了自己的第二个发球局,将比分追成1-2。波威尔/科普斯琼斯在保住自己的第二个发球局之后,又破掉了晏紫组合的发球局,五局过后以4-1领先。随后两局双方各保发球局,晏紫组合又在第八局实现破发,将比分追至3-5。之后晏紫/布莱克又连胜两局,将比分扳成5-5平。波威尔/科普斯琼斯在第十一局实现关键性破发,接着又保发成功,以7-5扳回一盘,比赛进入抢十。

抢十中,波威尔/科普斯琼斯率先拿到2分。之后,晏紫组合连得8分,尽管波威尔/科普斯琼斯将比分追至5-8,但晏紫/布莱克随后连下2分,以10-5拿下抢十,从而以大比分2-1晋级半决赛。她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加沃尔索娃(白俄罗斯)/简斯(波兰)组合,后者在第二轮中以7-5和6-4直落两盘战胜康德拉提娃(俄罗斯)/尤里洛娃(捷克)。

(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