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罗马赛晏紫/马泰克负头号种子 无缘女双四强

2010年05月07日2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意大利劳动银行杯今日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1/4决赛中,赛会5号种子晏紫/马泰克没有能够延续自己的前进脚步,最终连丢两盘以5-7和2-6不敌赛会头号种子、佩特洛娃和胡贝尔的跨国组合,遗憾无缘四强。

在与郑洁拆对之后,晏紫与美国“黄金奶”马泰克的配合日益娴熟。两人在澳网配对闯进八强后,又在巴黎银行赛闯进四强,并且在上月的MPS集团冠军赛后勇夺配对后的首个冠军。本周晏紫/马泰克再度携手,以赛会5号种子身份出赛的她们在之前取得两连胜,成功跻身八强。不过今日比赛她们的对手实力很强,佩特洛娃和胡贝尔都拥有丰富的双打经验,是本站比赛的头号种子。

比赛开始之后,两对组合一上来展开激烈的争夺,前10局双方就各自完成了1次破发战成5-5平,佩特洛娃和胡贝尔在随后取得关键破发,最终以7-5先胜一盘。值得注意的是晏紫/马泰克在本盘总共浪费了8个破发点,而佩特洛娃和胡贝尔在两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

第二盘比赛中,佩特洛娃和胡贝尔的状态更加出色,晏紫/马泰克没有能够拿到一个破发点,而佩特洛娃/胡贝尔在两个破发点上全部兑现比分,最终头号种子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将晏紫/马泰克阻挡在了四强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8分钟。

赛后的技术统计上,晏紫/马泰克发出2个ACE球但是也有3个双误,对手没有ACE球只有1个双误。一发得分率上晏紫/马泰克以68%-77%落后,二发得分率上双方均为38%。破发方面,晏紫/马泰克9个破发点上仅仅只有1次破发成功,而对手则在4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总得分上晏紫/马泰克以53-60落后。(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