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何雯娜腾讯微博:全国赛能拿第二已经很满意

2010年05月18日1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雯娜腾讯微博:全国赛能拿第二已经很满意

何雯娜腾讯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5月17日晚,2010年全国蹦床锦标赛决出男女网上个人项目的金牌,奥运冠军何雯娜不敌师姐黄珊汕摘得银牌。赛后她在腾讯微博上更新签名:“温州的全国锦标赛昨晚结束了,决赛我是第二。因为恢复训练才俩月,再加上自选和成套动作都是新编排的,能拿这个成绩俺已经很满意了!”

前晚,女子项目的竞争主要在两位福建籍名将何雯娜和黄珊汕之间展开。由她们领衔的福建队刚刚问鼎女子团体项目的金牌。个人比赛黄珊汕发挥出色,拿到39.80的全场最高分,加冕桂冠,何雯娜稍有瑕疵,以37.8分排名第二位,广东选手钟杏萍获得铜牌。

何雯娜是以第四名的身份晋级网上个人决赛的,谈到首日的预赛表现,她在自己的QQ空间里直言,“真的没有发挥好,规定和自选都做得歪歪扭扭的,两套动作的分都很低。”虽然预赛得分不高,“但至少把十个动作完成了,这次比赛我没有白来!这可是我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哦!”

受腰伤困扰,今年冬训何雯娜休息了很长时间,直到3月底才恢复系统训练。因为恢复训练时间不长,“练什么都觉得困难,自身的能力和耐力根本跟不上成套的要求。”加上本届锦标赛,国家队队员使用的是国际体联今年刚刚推广使用的新的比赛器材。“让我觉得好紧张,我如同一个新人一样在赛场上拼搏着。”其实,何雯娜有一套简单的自选动作,但比赛中她还是坚持使用了两个练得并不熟练的三周难度套,“因为全国赛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即使是败也要败得光荣!”何雯娜曾表示,这次比赛不管结局怎样,回去后自己都会努力向前的,“因为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就注定会失败!”比赛结束后,她仍然回到腾讯微博向众网友表达心声:“就像之前在空间里写的‘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就注定会失败!’­这次比赛比预想的要好,今后俺还会努力向前滴!”

>>点击进入何雯娜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何雯娜腾讯博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