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夏洛特游泳大奖赛次日 吴鹏轻松夺取蝶泳冠军

2010年05月17日17:51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梁金雄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夏洛特游泳大奖赛15日进入第二天的争夺,正在美国训练的中国男泳名将吴鹏发挥出色,轻松夺得男子200米蝶泳冠军。

吴鹏夺冠的成绩为1分56秒92,他的这一成绩比第二名得主、美国选手丹尼尔快了2.95秒。

前一天夺得两项冠军的北京奥运会八金得主、美国人菲尔普斯当日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被尼·托曼击败,仅收获银牌。托曼夺冠的成绩为53秒70,他比菲尔普斯快了0.22秒。

“不管同谁比赛,我都讨厌失败。”菲尔普斯赛后说。

菲尔普斯当日还参加了50米自由泳比赛,但在预赛中以23秒48的成绩仅排名第九,无缘A组决赛,结果他放弃了B组决赛资格。

一天前,菲尔普斯夺得了100米蝶泳和20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接下来,菲尔普斯还将参加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

去年2月,英国媒体率先曝光了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菲尔普斯随后承认照片是真的,美国泳协当即决定给菲尔普斯禁赛3个月的处罚。本项比赛是他去年受处罚复出后参加的第一项正式比赛。菲尔普斯表示,他复出的目标就是参加自己体育生涯最后一届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