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U17国青主帅驳斥年龄质疑 范斌:他们在炒作

2010年05月17日18: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中国篮协官网上公布了一组名单,U17男篮将备战7月2日-11日在德国举行的U17男篮世锦赛。而范斌便是U17男篮的主帅,他对于近日热炒的年龄门事件也作出了回应。

5月14日下午,中国男篮进行了首次公开训练课,范斌作为助理教练也出现在了场边,不过,从这周开始,范斌的工作重心将转移到U17男篮备战世锦赛方面。

在U17男篮名单公布后,亚篮网专家亚瑟-沃伯特发表了一篇文章,他表示,这份名单中有一位超龄球员名叫鞠明欣,来自广东,他的个人资料中出生日期显示为1993年,但他在高中时期填写的出生年份是1990年,他不应该出现在U17男篮名单里。

面对亚篮网专家的质疑,范斌表示,“鞠明欣的年龄资料毫无问题,我觉得他们是在炒作。”范斌称,这些球员的资料都是经过中国篮协、公安机关注册通过的,而且他们已经在去年打过亚锦赛,符合一切审核的标准。同时这个亚篮网并没有拿出证据来证明,这样写是不负责任的。

除了鞠明欣的年龄遭质疑这件事外,U17名单中,最受媒体热捧的一位球员便是郭艾伦,他是郭士强的侄子。范斌表示,郭艾伦在同龄的球员中很出色,但他身上欠缺的东西还不少,对于媒体的称赞,要处理好,不然会使球员心理膨胀。

事实上,亚篮网质疑中国球员改年龄已经不是第一次,2008-09赛季开始前亚篮网质疑CBA中有22人虚报年龄,最终篮协经过调查后,并没有追究此事。对于U17男篮年龄遭质疑,篮协还没有任何的官方回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