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阿联大致助阵男篮热身 钻石有望随队来华征战

2010年05月17日11:55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家训练局公开亮相后没多久,有消息称中国男篮很有可能将在6月初前往宁波北仑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迎战6月18日与阿根廷男篮的比赛。

早在4月中旬,中国篮协就公布了中国男篮备战土耳其世锦赛的热身计划,而奥运会冠军阿根廷队将是球队在热身赛中的第一个对手。按照原定计划,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将进行三场,7月中旬中国队还将迎战立陶宛队,同样是三场比赛。当时,这六场比赛的地点尚未确定,而上周末相关人士透露与阿根廷的比赛将在宁波北仑开打。

“我们现在正在争取,估计易建联、王治郅都会出现在队伍当中。”对于双方的比赛阵容,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一切尚未最终敲定,“可以肯定的是斯科拉肯定会过来的。”

对阵阿根廷、立陶宛的热身赛仅仅是一个开始。7月28日,一年一度的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将在广西进行,作为东道主的中国男篮肯定参加这一传统赛事。

斯杯的比赛之后,中国男篮将前往美国、加拿大进行最后的热身,然后奔赴土耳其准备世锦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