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安帅:再执教切尔西10年 兰帕德皇马?笑话!

2010年05月17日11: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上午 ,来自《泰晤士报》的消息:安切洛蒂表示他愿意在切尔西再干十年,为了球队的稳定绝不放兰帕德去皇马追随穆里尼奥。

顺利拿到足总杯冠军之后,安切洛蒂的假期即将开始。在执教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便拿到了双冠,这个赛季对安帅来说是成功的,显然他可以有一个开心的夏日假期了。作为在首个在英格兰拿到联赛冠军的意大利人,安切洛蒂对自己在伦敦的工作还是相当满意的,他甚至表示如果有可能他愿意在切尔西再执教十年。

“如果问我愿意在切尔西执教多长时间,我的回答大概是10年,要是每个赛季都像这个赛季这样(收获冠军),那我将非常高兴续签新合同。我喜欢在英国的生活,执教切尔西让人感觉很轻松,俱乐部对我非常支持,给我想要的一切东西”。

安切洛蒂和切尔西的合作第一年无疑是成功的,现在安切洛蒂需要的就是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支持,安帅表示“稳定对球队非常重要”,这也就意味着他不想放走任何一个冠军主力, 尤其是兰帕德,最近有流言称后者将追随穆里尼奥去皇马,但安切洛蒂一点都不想放人。

这简直就是个笑话,兰帕德肯定会留下。去年我刚开始执教时,是特里 和曼城 的问题,每我都 说“特里 会留下”,现在我不想在兰帕德身上重复这样废话,他肯定留下,不可能走我很了解兰帕德,他对俱乐部、对队友的感情我也清楚,对球迷来说,他非常重要,所以很难想象他会离开,没人能像他一样一个赛季打进 27球(联赛22、杯赛5) ”。

安切洛蒂如此看重兰帕德不吝赞美之词,蓝军队副对主帅也是投桃报李,“安切洛蒂学英语很刻苦,有些教练来执教要带一大堆人,他从意大利来的时候却没带多少帮手。但这并不妨碍他很快把切尔西打造成型,他的战术完全正确,我们不仅拿到了奖杯,而且踢出来的足球也很娱乐”。

兰帕德对安切洛蒂充满了好感,无论在球场内外,安帅的和蔼和成绩都征服了蓝军球员,兰帕德对穆里尼奥一直非常推崇,但是对安切洛蒂他也一样尊敬,“安帅很幽默,总是开玩笑,脸上挂着笑容,不管是聊足球还是聊人生,他都非常平易近人,我觉得顶级球队就应该这样,无论是球员、俱乐部还是球迷,都对安切洛蒂这样的主教练充满尊敬。从他到球队的第一天起他就很棒,和他在一起我很开心,安切洛蒂和穆里尼奥都是伟大的主教练,他们都必将青史留名。”

(九溪)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