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兰帕德新欢现真身 清纯才女变火辣主播

2010年05月17日10:20腾讯体育volvic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日前,英超劲旅切尔西历史性的夺得了俱乐部首个双料冠军。功成身就的蓝狮军团顺势在伦敦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游行活动。包括特里,阿什利-科尔,巴拉克,德罗巴在内的球星纷纷携带着各自的娇妻或女友出席了这次庆祝活动。除此之外,眼尖的媒体发现兰帕德的绯闻女友--克里斯蒂娜亦赫然在列,两人的恋爱关系似乎已经正式浮出水面。

克里斯蒂娜是BBC频道当红美女主播,其担任主持的节目收视率也一直长线飘红。外形靓丽的克里斯蒂娜事业红火,私生活也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此前,有媒体爆料她跟切尔西大将兰帕德关系亲密,更曾被媒体拍到兰帕德夜访这位美女主持的香闺。但是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两人一直否认彼此相熟。克里斯蒂娜甚至公开宣布:“我不愿成为太太团的成员。”

但是,这次的切尔西游行庆祝活动中,克里斯蒂娜却与兰帕德寸步不离,一直紧紧跟随着这位切尔西大将。而当晚,克里斯蒂娜还出席了切尔西俱乐部举办的庆功晚宴,一直面带微笑的她,看起来心情颇佳,似乎也暗示了两人关系已经非同以往。

作为一名热门栏目的主持人,克里斯蒂娜时刻处在媒体的镁光灯下。近日她还被媒体翻出了学生时代的青涩照片。在这组老照片,18岁的克里斯蒂娜穿着朴素的学生装,留着一头波浪卷发。青涩的她跟现在明媚动人的当红主持人形象相差甚远,简直判若两人。

(volvic)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