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国奥与对手不在一个档次 韦迪不评球拒绝采访

2010年05月17日10:26北京青年报杜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无论是中国国奥队还是勒沃库森队,都表达了同样的一个观点:中国国奥队只是一支青年队,它同勒沃库森队相比,根本就不是同一个档次上的球队。

1比6,昨晚国奥队惨败给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现场助威的佛山球迷有些扫兴。但赛后,无论是中国国奥队还是勒沃库森队,都表达了同样的一个观点:中国国奥队只是一支青年队,它同勒沃库森队相比,根本就不是同一个档次上的球队。

从葡萄牙归来的王刚,因为在本场比赛中努力的奔跑和不错的意识,无疑成为国奥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长时间在欧洲踢球,让他更是对勒沃库森队的实力有着非常清楚的认识。他颇为无奈地说:“这支球队真的非常强,我感觉要比葡超的球队还要高出一个档次,我们国奥队跟对手真的很难形成真正的较量。对手从始至终三条线的距离都保持得非常紧密,我们想传球,对手根本就不会给我们空间。相反,在比赛中我们队的三条线都已经脱节了。”比赛中,王刚因为位置的原因,同德国队的老国脚、2006年世界杯时的主力右后卫弗雷德里希有了很多次“一对一”的机会。对于这位此次来华的勒沃库森队中的“最大牌球员”,王刚也是深有感触地说:“身体强壮,意识又非常好,根本就占不到一点便宜。”

勒沃库森队主教练海因克斯是一个十分儒雅谦和的人,但是在比赛结束后,他在一再夸奖中国国奥队在下半场时表现不错的同时,也婉转地表示中国国奥队同勒沃库森之间存在巨大的差距。海因克斯说:“这支中国队非常年轻,同我们的队员之间,在身体、意识等很多方面都有不小的差距。所以这场比赛的比分也是双方实力的正常反映。”

德国著名球星沃勒尔现在担任勒沃库森俱乐部的体育经理,这位前德国国家队的主教练也明确地表示:“这支中国队实在太年轻了,根本就无法对勒沃库森构成威胁,对于我们,这是一场很轻松的比赛。”不过沃勒尔话锋一转,还是给中国国家队下了一封“战书”,“下周我们同中国国家队的比赛将是两支成年队之间的较量,我想那支中国队会非常难对付。”沃勒尔说。

亲自到现场观看比赛的韦迪,赛后也许对这场比赛的结果不甚满意,所以他遇到记者时,以自己“不评球”的理由拒绝了所有的采访要求。而刚上任的足协竞赛部主任戚军作为一名足球专业的毕业生,向记者感叹说:“对手实在太强了,我们这支国奥队根本就无法和对方竞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