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现场:决赛印尼球迷爆满 国羽男女队员齐助威

2010年05月16日14:21腾讯体育张楠 鲍晓浙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场:决赛印尼球迷爆满 国羽男女队员齐助威

现场国羽男女队员齐登场

腾讯体育5月16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北京时间5月16日,2010年汤姆斯杯决赛在吉隆坡布特拉体育场拉开战幕。虽然决赛两支队伍都并非主场,然而今天赛场俨然已经变成了印尼的主场,国羽将士们也是在全场震耳欲聋的印尼加油声中,围在场内互相鼓励。

虽然东道主马来西亚队已经提前出局,但是今天却又大批印尼球迷拥入赛场。能够容纳1万3千人的看台上已经座无虚席,而全场几乎都是印尼的红白国旗,俨然已经变成了印尼的主场。

虽然昨天女队痛失尤杯,中国羽毛球队今天还是全部出席。按照前几天中国队的惯例,开赛前,参赛的选手都要在场内围成一圈,喊口号互相鼓励。今天不同的是,丢掉尤杯的女队也跟随男队一同走进赛场,大家岔开围成一圈。就在全场为印尼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中,国羽将士似乎没有受到看台上的影响,一同喊出了自己的口号,鼓励男队队员夺下汤杯。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