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主帅“食言”用违纪队员 侥幸战平舜天

2010年05月16日10:53四川在线-天府早报陈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超第八轮比赛昨天打响,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全场比赛处于被动,最终以1比1战平江苏舜天,拿到了幸运的一分。

开场后舜天展开猛攻,展现出拿到联赛首胜的信心和勇气,客场作战的申花打得不紧不慢,摆明要在客场打反击战术。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申花前锋利亚斯科斯在反击中展现出极强的个人能力,他在左路连续突破后劲射远角得分。申花队员高兴了不到4分钟,舜天就扳平了比分,王扬在禁区内的一扣晃过铲球的后卫,随后轻松弹射破门。

下半场比赛申花场面相当被动,赛前表示不会使用违纪4名队员的布拉泽维奇竟然“食言”,先后换上了陈雷和姜坤,试图在客场拿下3分。不过这两名队员也难改球队被动的局面,陈雷在防守中频频犯规,姜坤除了一脚吊射也没太多出彩之处。申花1比1战平舜天,让之前客场三连胜的申花首次收获平局,也让舜天陷入了8场比赛7平1败的怪圈。

又讯 中超赛场昨天也有两个意外的消息,大连实德主场1比2不敌天津康师傅后,实德俱乐部宣布主教练徐宏辞职,这是中超本赛季第二个下课的主教练。此外,一直裸奔的深圳队昨天找到了赞助商,贵州茅台竟以三年1个亿的高价冠名深足,过去饱受缺钱困扰的深足,看来要过上好日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