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联否认奥运取消羽球 下届汤尤杯仍无人申办

2010年05月16日09:12体坛网米修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世界羽联会长姜荣中透露,世界羽联与伦敦奥组委展开商讨,安排羽球项目在温布里室内体育馆举行,而且这建议获得世界羽联的同意。

之前有传言指伦敦奥运重新检讨羽球的主办,随着羽联这项宣布,谣言不攻自破。

姜荣中也在会上郑重否认,国际奥委会曾商讨2012年不再将羽球列为竞赛项目。

询及在今早的世界羽联年度会员大会,有否讨论下届汤尤杯的主办权,姜荣中表示没有讨论。

随后在场的羽联总执行长伦德表示,虽然没有会员国提出申办,但最早会在今年11月前解决主办国的事宜。

也有传言指印尼正有意事隔一届后,再次接过汤尤杯的主办权,但有待羽联决定。

记者会也问到明年开始将部分现有的超级系列赛,升格为首要超级系列赛,他说,这件事已带入理事会讨论,同时在一年12站的超级系列赛站,有8站申请升格,但目前阶段羽联只能从8个申请选出4个。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