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奥运冠军神奇不再 王仪涵输球不敢看队友比赛

2010年05月16日03:07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伯杯决赛昨日在马来西亚如期开战,向着七连冠发起冲击的中国队对阵老对手韩国队,结果中国队1:3告负无缘七连冠霸业,而韩国队历史上第一次捧起了尤伯杯。

手太软 一姐遭横扫 奥运冠军组合神奇不再

中国队第一单打王仪涵对手是裴升熙,她最终以21:23、11:23不敌对手,输掉第一分。在第一双打的比赛中,小花马晋/王晓理的对手是李孝贞/金敏贞,在先拿下一局的情况下,年轻的小将却连丢两局告负。第三场比赛,汪鑫掀起了中国队反攻的号角,战胜了韩国小将,将中国队从死亡的边缘拉回来。但第二双打杜婧/于洋组合受伤病的困扰,最终没有重现北京奥运会的神奇,韩国组合李敬元/河贞恩战胜奥运冠军组合。获胜后的韩国队在场上激情相拥,而中国队只能接受失利的事实。

心太软 王仪涵输了不敢看队友比赛

在这场中韩对话中,中国队在前两盘遭遇到罕见溃败,第一单打王仪涵与第一双打马晋/王晓理分别爆冷告负。王仪涵、马晋、王晓理均是各自单项的现世界第一,到底是什么打倒了三位世界第一?

比赛中有两个细节,第二局,马晋/王晓理落后时,坐在观众席的王仪涵拿着两根加油棒挡住了脸,显然都不敢看了。而唯一获胜的汪鑫赛后也透露,赛后想起来有些后怕,自己都差点哭了。同为22岁的王仪涵、马晋、王晓理均是首次参加尤伯杯,三位小将无一例外都没有通过心理这一关,最终都是输给了自己。 者韦伯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