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体怒责骑士拖累皇帝 这队换成乔丹也没戏

2010年05月16日08: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体怒责骑士拖累皇帝:这队换成乔丹也没戏

球队的失败不意味詹姆斯时代的破灭(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是的,勒布朗-詹姆斯没有做到,但这仅是他25岁时的失败,等待他的依然是灿烂未来”——皇帝的骑士军团在东部半决赛上不敌凯尔特人,数天来引发了美媒体的持续感叹,北京时间5月16日,“thedreamshake”撰文积极声援詹姆斯,强调并不能用当下的失败来怪罪詹姆斯,皇帝还年轻,并且,他如今的这个骑士队,实在太差……

詹姆斯还没拿到总冠军,但谁能说他未来拿不到呢?首先我们要记得,奥拉朱旺率领火箭夺冠时多大(30岁),乔丹又是多大(28岁)。并且,詹姆斯输给的是凯尔特人,我们也都记得两年前的凯尔特人是如何在总决赛上打的湖人颜面无存。绿衫军是很老,但并不是弱队。

现在该有多少人认可朗多是联盟前三的控卫了?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都是站在名人堂门口的球员,凯尔特人也拥有实用的大个子帕金斯格伦-戴维斯。而骑士呢?如果没有詹姆斯,骑士能在东部拿到20或30场胜利么?坦白地说,这支骑士除了瓦莱乔希克森,其他人都可以放弃了。贾米森奥尼尔都没有期待中的表现。詹姆斯还“拥有”迈克-布朗这个主帅,典型的“杯具”,布朗在各个方面都完败给了里弗斯。

如此看来再清晰不过,詹姆斯是输给了一个拥有更多好球员拥有更好教练的球队,这有什么可批判的呢?

旁观者总是希望能有大英雄出来拯救一切,但伟大的卡尔-马龙和斯托克顿在伟大的斯隆率领下,多年奋战也没有拿到总冠军。邓肯、大卫-罗宾逊、奥拉朱旺以及魔术师,他们是非常合格的领袖,也赢得了总冠军,但他们所处的环境,有哪个向詹姆斯如今这样糟?不少人爱拿詹姆斯同科比对比,科比当然了不起,可他一个人领军时在季后赛输的更惨,我们更不会忘记,科比从没有在“无超级内线”情况下赢得过总冠军。

就以骑士现在的配置和主帅人选看,换成乔丹、拉塞尔和科比,有谁能率这支球队夺冠?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