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贾米森愿詹姆斯留守骑士 仍不知自己早成累赘

2010年05月16日06:00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克里夫兰骑士的主力大前锋安托万-贾米森似乎仍然希望继续为骑士效力证明自己,而他也希望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能够继续担任他的队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根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克里夫兰骑士的主力大前锋安托万-贾米森似乎仍然希望继续为骑士效力证明自己,而他也希望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能够继续担任他的队友。可惜的是后者是否会接受已经成为累赘的贾米森的想法,现在看来极难给出肯定答复。

骑士今年在交易截止日前从华盛顿奇才得到了33岁的前全明星大前锋贾米森,然而他在同波士顿凯尔特人系列赛里他面对凯文-加内特被完全打爆,从而也成为了球队东部半决赛早早出局的罪人之一。在系列赛最后一场比赛里他只得到了5分,而却让凯文-加内特打出了完美的22分12个篮板的表现,如今的贾米森已经被视为季后赛“软蛋”的代名词。

以一场12投0中的比赛作为开始,以一场10投2中的比赛作为结尾,从贾米森加盟骑士到球队本赛季征程结束,贾米森看起来都像是一个笑话。“所有的事情都没有按照你想象的方式进行。”贾米森在骑士被淘汰后接受采访时感慨道,“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令人感到非常痛苦,但是这件事情已经发生,你必须去从中学到一些事情,去知道你为什么不能打的更好和达到自己的最高水准。这同样很令人痛苦,并且这种痛苦要持续一段时间。”

在同凯尔特人的六场系列赛里,贾米森场均出战33.3分钟却只能够得到11.8分和7.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仅为42.2%,相比起他常规赛的18.7分和8.4个篮板以及46.1%的投篮命中率有着巨大的差异。不过尽管如此,贾米森依然希望他和詹姆斯可以继续留在骑士,以在来年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我仍旧希望下个赛季我依然在为骑士效力,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够留下,我们再次去做另一次的尝试。”贾米森表示,“从现在开始很多事情要逐一经过思考而做出决定,我希望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得到解决,我们能够再次向总冠军发起挑战。然而如今我们的未来,仍旧处于风雨飘摇当中。”

贾米森本赛季的年薪为1164万美元,而接下来的两年中他的年薪还会随着他的年龄逐渐增加,这对于骑士而言实际上颇为不利。值得讽刺的是,虽然贾米森虽然努力的想要去让詹姆斯留在球队当中,然而他却不知道自己的合同和他在季后赛中的低迷表现,实际上才可能是詹姆斯考虑离开骑士的关键原因之一。(冀州牛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